精诚至善

至精至微博及医源大医精诚明德至善

当前位置:首页>>人才培养(旧)>>本科生教育

人才培养(旧)

本科生教育

我们毕业了!--2016届毕业联欢会

发布时间:2016-08-30 浏览次数:0

2016626日,毕业典礼一结束,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毕业生筹备了一场冷餐联欢晚会。联欢会上,刘殿武院长、任朝阳书记分别向被评为2016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论文作者颁发了证书。毕业生代表向学院回赠了锦旗。冷餐会上,师生们举杯同贺又一届学生顺利完成学业,大家载歌载舞,开心欢乐。

2016届毕业生110位同学获得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,其中有63名同学分别考入中国疾控中心、北京大学医学部、华西医科大学、浙江大学医学部等院所硕士研究生。另有三十余名同学选择直接就业,主要就业方向是各级疾控中心和卫生监督机构。初步统计,本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7%。多年以来,在学院良好学风的浸润下,同学们学习刻苦,成绩良好,考研率和一次性就业率都位列学校各学院前茅!
















版权所有:河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 邮编:050017 网站维护:河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

冀ICP备字05002885号

版权所有:河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

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 邮编:050017

网站维护:河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

冀ICP备字05002885号